㉟予約データがない!没有预定记录
nǐ hǎo wǒ dìng le yí ge fáng jiān wǒ jiào wáng xiǎo lì
王 你 好 , 我 订 了 一 个 房 间 , 我 叫 王 小 丽 。
huān yíng rù zhù wǒ men jiǔ diàn
服务员 欢 迎 入 住 我 们 酒 店 。
wáng xiǎo jiě bù hǎo yì si wǒ méi chá dào nín de yù dìng jì lù
王 小 姐 , 不 好 意 思 , 我 没 查 到 您 的 预 订 记 录 。
nín yù dìng de shì jīn tiān ma
您 预 订 的 是 今 天 吗 ?
wǒ què dìng wǒ dìng de shì jīn tiān qī yuè shí bā rì
王 我 确 定 。 我 订 的 是 今 天 7 月 1 8 日 。
zhēn de bù hǎo yì si wǒ men de xì tǒng shàng méi yǒu xiǎn shì nín de rèn hé yù dìng xìn xī
服务员 真 的 不 好 意 思 , 我 们 的 系 统 上 没 有 显 示 您 的 任 何 预 订 信 息 。
bù kě néng wǒ míng míng dìng de shì nǐ men zhè jiā jiǔ diàn
王 不 可 能 , 我 明 明 订 的 是 你 们 这 家 酒 店 。
wǒ shì nǐ men de zuàn shí huì yuán měi cì chū chā wǒ dōu zhù zài nǐ men zhè li
我 是 你 们 的 钻 石 会 员 , 每 次 出 差 我 都 住 在 你 们 这 里 。
nǐ zài bāng wǒ hǎo háo chá yi chá
你 再 帮 我 好 好 查 一 查 。
shí zài bào qiàn qǐng nín zài shāo děng yi xià
服务员 实 在 抱 歉 , 请 您 再 稍 等 一 下 。
zhēn de duì bu qi wǒ men méi yǒu chá dào nín de yù dìng jì lù
真 的 对 不 起 , 我 们 没 有 查 到 您 的 预 订 记 录 。
shí zài méi bàn fǎ chóng xīn bāng wǒ dìng ge biāo zhǔn jiān ba
王 实 在 没 办 法 , 重 新 帮 我 订 个 标 准 间 吧 。
duì bu qǐ yīn wéi wǒ men zuì jìn zài gǎo xiàn shàng huó dòng suǒ yǐ fáng jiān dōu mǎn le
服务员 对 不 起 , 因 为 我 们 最 近 在 搞 线 上 活 动 , 所 以 房 间 都 满 了 。
zhǐ shèng xià yí jiàn háo huá tào fáng jià gé shì sān qiān bā
只 剩 下 一 间 豪 华 套 房 , 价 格 是 3 8 0 0 。
kāi shén me wán xiào
王 开 什 么 玩 笑 !
wǒ běn lái yù dìng de shì biāo zhǔn jiān yì wǎn bā bǎi bā shí yuán
我 本 来 预 订 的 是 标 准 间 , 一 晚 8 8 0 元 ,
nǐ xiàn zài gào su wǒ yào fù ma
你 现 在 告 诉 我 要 付 3 8 0 0 吗 ?
nín xiān bié zháo jí wǒ men qù bāng nín xiǎng xiang bàn fǎ
服务员 您 先 别 着 急 , 我 们 去 帮 您 想 想 办 法 。
wáng xiǎo jiě ràng nín jiǔ děng le nín shì wǒ men jiǔ diàn de zuàn shí huì yuán
王 小 姐 , 让 您 久 等 了 , 您 是 我 们 酒 店 的 钻 石 会 员 。
wǒ men jué dìng àn nín de yù dìng jià gé gěi nín shēng jí wéi háo huá tào fáng nín kàn zhè yàng xíng ma
我 们 决 定 按 您 的 预 订 价 格 给 您 升 级 为 豪 华 套 房 , 您 看 这 样 行 吗 ?
xíng xíng nǐ gěi wǒ bàn rù zhù ba
王 行 。 行 。 你 给 我 办 入 住 吧 。
王 こんにちは。本日予約した、王小麗といいます。
スタッフ ようこそ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。
王様、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、ご予約のデータを確認できず、ご予約は本日で間違いないでしょうか。
王 予約したのは確かに今日7月18日です。
スタッフ 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、システムでお客様の予約情報を見つけられないのですが・・
王 そんなはずありません、私は確かに予約しました。私はダイヤモンド会員ですよ。
出張のたびにこちらに泊まっています。もう一度よく調べてください。
スタッフ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、もう少しお待ちください。
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、ご予約の記録はやはり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
王 仕方がないので、別途スタンダードルームを予約してください。
スタッフ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。ウェブ上のイベントを開催している関係で、部屋は満室で空いておりません。
スイートルーム1部屋しか残っておらず、価格は3800元です。
王 冗談じゃない!
私は元々スタンダードルームを1泊880元で予約していましたが、3800元払えと言うのですか。
王 お客様、落ち着いてください。調整してみます。
お待たせいたしました。
ダイヤモンド会員とのことで、元々の予約料金でデラックススイートにアップグレード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。いかがでしょうか・・・
王 わかりました。チェックインの手続きをしてください。
オンラインレッスン開催中!
マンツーマンの中国語レッスンをご自宅からオンライン(Zoom)で受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レッスン動画の内容について講師に直接質問したい場合などにも、お気軽にご活用ください!
こんな方にオススメ
✔ 自分のレベルに合わせたレッスンを受けたい
✔ マンツーマンでしっかりと講師と話したい
✔ 自分の空いた時間に気軽にレッスンを受けたい
